怎麼吃犀利士才有效果?醫師教你如何正確服用犀利士

很多男性朋友隨著年齡的增長,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些勃起上的障礙,這可以說是一種自然的生理狀態,平時除了要多注意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健康,保持營養均衡,經常運動外。在醫學上,很多專科醫師也會建議使用適當的犀利士來幫助男性朋友治療勃起障礙。

吃了犀利士就有效果?怎麼吃犀利士才有效果?

對此,大陸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泌尿外科郭正輝教授表示,有很多的臨床試驗證明,他達拉非(Cialis),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犀利士,對治療ED極具安全可靠的效果。但有不少患者或其配偶並不能夠接受,覺得它就似是激發性欲的“春藥”,其實並非如此,犀利士效果可以改善和增強男性的勃起功能,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

此外,在服用犀利士之後,如果沒有一次時間或長或短的性刺激,患者並不會勃起。所以說,患者即便在服用了藥物之後,也需要通過前戲或性刺激來喚醒勃起。

而且,有多項研究發現,中重度的ED患者,如果長期小劑量(犀利士5mg)的每日服用犀利士此類藥物,是能夠改善與勃起有關的血管功能、血管內皮功能、以及神經功能等,是可以在根本上逆轉ED,甚至可能會治癒ED。

另外,也有調查研究發現,每天服用小劑量的犀利士,在服用半年以上之後,很多患者的勃起程度都能達到一個滿意的狀態,即便停藥1個月,也有很多患者能夠維持一個滿意的狀態,如此可見,犀利士不僅能治標,還可能可以治本。

如何正確服用犀利士?下面跟著犀利士官網醫師一起來看看。

1、服用犀利士劑量推薦為10mg,由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以增加到20mg,但需要記住這是最大推薦劑量,同時也可以降低到25mg。另外,每日最多只可服用一次,而且,如果患者能摸索到最適合自己的劑量之後,就沒有必要再進一步增加劑量,也都可以保持效果。

2、大多數患者的初始劑量,應該控制在犀利士5-10mg之間,最好在性生活前約30分鐘到1個小時內服用,同時,在性生活前0.5-4小時之內服用也都可以。當然,如果是年齡較大的患者,因為藥物吸收的時間可能會比較緩慢,就建議提前一個小時服用。

醫師提醒:有一些患者,在第一次服用犀利士,或開始幾次服用犀利士時,都不太能見到療效,這種情況有無須過於擔心,一般在經過4-7次的足量服用後,其有用率是能達到70%以上,必要時要及時尋求專業醫師的指導和治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