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犀利士5mg心得:連續服用犀利士一段時間,陽痿離我而去了

台灣40歲以上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是愈發增多了,但自從威而鋼犀利士的出現之後,使得大部分患者尋回了往日的快樂。這類藥物的主要作用是男性在出現性慾衝動時,可以幫助男性達到自然勃起的狀態。也就是說這類藥物主要作用就是恢復男性正常性功能,這也是威而鋼犀利士的最大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下面跟著犀利士藥局醫師來看一篇患者口述使用犀利士心得

患者口述使用犀利士心得

以前跟太太在性生活方面是非常和諧的,雖然不是超強的那種,但是起碼還可以滿足太太。但自從隨著歲數的增加,而且工作、生活方面的壓力絲毫沒有減小,自35歲開始身體的小毛病是越來越多了,最主要是表現在房事這一塊。經常跟太太進行到一半時就軟下來了,而且非常難再硬起來。

因為經常有在一些論壇、PTT中瞭解到瑪卡這類壯陽藥,也買過很多回來吃過,但是效果都不怎麼好,而且吃法繁瑣,服用兩個多月之後,就放棄了。後面在朋友推薦下瞭解到威而鋼犀利士這兩款藥物,本來是想買威而鋼的,但是聽朋友講威而鋼的副作用比犀利士強一些,所以後面就決定買犀利士回來試試。

也是在朋友的推介下來到了犀利士網路藥局購買了一盒5mg犀利士,一盒犀利士5mg價格是1100元。不知道犀利士效果如何,所以只敢買一盒回來試試&太太也知道我買了犀利士(本來太太是堅決不同我買犀利士的,但是最近的狀態是越來越差了,所以太太也默許了),等得也不算太久,自訂購之後到取貨總共是3天時間。

從醫師處了解到,5mg犀利士是需要每天服用一次的,一般服用2-3天效果才能更好!第三天晚上吃完飯之後,暗示太太晚上早點哄小孩睡覺,大概是10點左右,等小孩回房間睡覺之後,悄悄鎖上了臥室門,并叫太太把我前幾天剛買的情趣內衣給換上。看著太太的嬌軀在內衣的襯托下,欲漏不漏的那種,顯得更加誘人,陰莖不自覺的就已經翹的高高的,而且可以明顯感覺到陰莖比平時要硬上不少!在一陣前戲過後,開始進入了正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還是犀利士有延時效果,反正時間有比平時要長一些。事後問了太太,太太講也是非常滿意,好久沒有那麼滿足過了,跟剛認識那時候差不多。心中竊喜,看來達到了效果。

隨後一個月裡,基本上每天都吃一顆,直到半個多月前開始停用犀利士。這半個月來,還跟太太試了幾次,沒有吃犀利士照樣可以很硬,可能也是因為最近我也有一直在跑步的原因,跑步的原因很簡單,是因為吃了犀利士之後,經常會硬,跟太太行房的次數從一個月一兩次,到現在的十來次,開始漸漸體力跟不上了,自從連續跑了半個多月之後,慢慢地體力現在體力可以跟得上了,也感覺漸漸地陽痿已經離我而去了,所以,我也是非常感激犀利士的。

總結一下使用犀利士的經驗:我總共是吃了3盒5mg犀利士,因為太太擔心我的身體,所以堅決要我停止吃,只是沒想到現在已經不需要靠犀利士來助勃起了。另外,犀利士並沒有延長時間的效果,後續幾次試驗下來,可能是第一次心理原因導致的時間比較久一些,後面基本上跟以前沒多大區別。另外,對於副作用這一塊,我倒覺得還好,可能也是因為我是小劑量服用的原因,就剛開始的時候,出現過一兩次頭暈以及臉紅的現象,後面就沒有出現過了。

擴展分類

1、犀利士并不是人人都能吃,正常男性吃犀利士會給女性帶來災難

2、怎麼吃犀利士才有效果?醫師教你如何正確服用犀利士

3、吃犀利士能治早洩嗎?醫師:犀利士不能治療早洩,治早洩選必利勁!

提醒各位大大,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所以很多時候也不能單單靠藥物,我個人推介運動+藥物才是最好的,最後祝各位大大早日康復,早日幹好幹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