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使用心得:犀利士給你枯燥的夫妻生活加點顏色!

因為工作壓力、家庭等等的原因,很多男性都患上了勃起功能障礙。而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威而鋼犀利士等)的出現,無非是讓這些患者得到了希望的曙光,今天就跟著犀利士官方網站一起來看一位患者講述自己使用犀利士的心得。

使用心得

小弟今年38歲,自年齡上來之後,愈發是滿足不了愛人了,其實也不用把服用犀利士這類藥物想的那麼可恥,下面我講講使用犀利士的心得。

犀利士我用過兩種,一種是禮來公司生產的犀利士,另外一種是來自印度的tadacip,禮來犀利士屬於原廠藥,而tadacip屬於仿製藥。如果單論效果與副作用的話,這類仿製藥自然落了下風,但原廠犀利士也有不足,就是價格稍貴一些。

台廠的犀利士學名藥我還沒有試過,下面我講講原廠犀利士的效果。

原廠犀利士效果

1、初次嘗試20mg感覺劑量有些大,後面聽從官網醫師的建議,用切藥器切一半,也就是10mg服用,效果也非常好。

2、感覺服用後並無太大的副作用,開始以為沒效果,只感覺到輕微的臉紅。服用後感覺到輕微的臉紅,沒有刺激的情況下,陰莖沒有任何反應,但是只要稍微一有性刺激就立刻可以進入備戰狀態,感覺自己回到年輕時候的狀態。

3、不持續刺激的話,過一會還是會軟下來,並沒有出現無法軟下來的情況,在接下來的一天多的時間裡面,但是只需稍稍刺激又會立即勃起,如果體力跟得上的情況下,這兩天的時間裡,基本上可以達到想硬就可以硬。

4、少量喝酒後服用犀利士並不會影響效果。記得有一次,跟朋友在酒吧喝了超多酒,然後又想跟愛人戰一場,吃完之後效果並不好,喝太多酒時吃犀利士,也是真的會影響效果,明顯沒有之前的硬度與持久度。

5、畢竟藥品,建議大家還是保持一定的理性,一般一個禮拜不建議服用超過兩次,這樣問題都不大。

評價

其實,第一次服用,真的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讓我發現了新大陸。服用一顆,將近持續了兩天的效果,“週末丸”名不虛傳,前一天服下,第二天早上依舊,那兩天跟愛人基本都是纏綿在家,想著好好地補償愛人。

從第一用以後,犀利士就成了我生活的親密夥伴,我永遠不會向我愛人透露老公強力的來源。

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不管你身體方面有沒有這方面的需求,都可以嘗試,也許事後你會發現,你比想像中還要強,或許犀利士可以給你們枯燥夫妻生活加點顏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