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出現嚴重副作用怎麼辦?

現在的社會人們對性是越來越開放了,大多數人對犀利士都不陌生,無論男女對犀利士都是比較熟悉的。對於其本身的療效也多少瞭解一些,是一款專門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能夠快速幫助男性恢復陰莖勃起,因此受到很多男性朋友的喜愛。那麼,你知道怎麼吃犀利士效果好嗎?有什麼副作用?下面犀利士台灣官網醫師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醫師:服用犀利士想要效果好,一定要提前服用!如果沒有提前服用,極有可能出現藥效尚未開始的情況,這時就可能出現依舊無法勃起。一般犀利士建議在房事前一個小時服用,但是因為犀利士的藥效時間長的緣故,所以服用後36小時內都有效果。

另外,服用犀利士後一定要有性刺激(包括視覺刺激等),如果沒有性刺激也是不會發生作用的。飽腹以及酒精不會影響犀利士的藥效,在這一點上犀利士可以說是完勝威而鋼!提醒:雖然酒精不會影響犀利士效果,但是不建議過量飲酒,過量飲酒也可能導致陰莖無法勃起!

在服用正常劑量(10mg-20mg)的情況下,每天服用犀利士不可超過一次,如果服用過量的犀利士,不僅不會是性功能提高,還可能出現嚴重的副作用。

犀利士的用法

一般醫師建議是每次服用10mg,然後根據個人情況可以在5mg-20mg之間浮動,但不能超過20mg。需要注意的是,服用犀利士可能會引起各種副作用,尤其是對身體本身有其他疾病的患者,所以服用犀利士前需要詳細閱讀仿單。

服用極有可能出現臉紅,臉紅是很正常的,因為服用犀利士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這些副作用會自行消失或減輕。

如果,服用之後出現副作用較為嚴重時,可以多喝水,喝水可以有效促進藥物代謝,可以有效減輕副作用。

醫師建議:

患者在使用前最好先諮詢醫師,按照醫師的建議服用劑量和時間服用。因為醫師會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酌情加減藥量。正確的服用犀利士不僅會提高犀利士的藥效,還可降低犀利士的副作用,所以掌握正確的服用方法很重要。最好諮詢醫師後再服用藥物,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