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犀利士、威而鋼功效、成份、價格對比

在一般情況下,有三種人需要服用ED治療藥(犀利士威而鋼等),當然這些人都是男性,畢竟女性服用這類藥物並沒有效果,可謂是男性的專用藥物。但是也有例外,那就是某些疾病患者也會吃到威而鋼,當然這是另外一種用途,今天我們這裡就先不講了。

首先需要用犀利士威而鋼的,那肯定得是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這類藥物就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特效藥,可以說是目前治療ED的主流辦法;其次是一些上了年紀的男性,其實他們也是在時間的腳步下,一步步成為不舉的代言人;最後一種是房事時間不夠持久的男性,這類藥物還是有一定的延時效果的。

相信很多人都對犀利士威而鋼這類藥物有著一定的瞭解,但是都瞭解的不深,為了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瞭解犀利士威而鋼應該怎麼選?下面醫師給大家詳細對比一下兩種藥物的功效、成份以及價格,下面跟著犀利士台灣官網醫師一起來看看。

犀利士威而鋼功效、成份、價格對比

1、功效原理對比

犀利士、威而鋼都是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對於男性在房事中無法勃起可以起到很大的幫助。犀利士與威而鋼在功效上都有著不同的特徵。

犀利士可以導致平滑肌鬆懈,添加了流入陰莖海綿體的血流。抑制磷酸二酯酶5(PDE5),可以經過添加cGMP的量來增強勃起功用,讓陰莖愈加強硬給力。

但是,威而鋼可以使血管擴張而下降周圍血管阻力,可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放鬆,讓血液更多地流入海綿體組織中, 一起阻抑海綿體中血液流出,導致勃起,愈加堅硬。

2、藥效對比

犀利士與威而鋼選用這不同的成份,犀利士的成份為他達拉非;而威而鋼的成份為西地那非。兩種藥物都必須要在有性刺激的基礎上才可以發揮作用,假如你本身是沒有性慾的,是不會讓你的陰莖產生勃起的(PS:這類藥物不會產生性慾)。

犀利士的藥效較為溫和,不會像威而鋼一般,陰莖硬到會產生脹痛感,也不會減弱男性在行房時的快感。在藥效時間上也有著非常大的優勢,犀利士藥效時間最長可持續36小時,更加適合一些青壯年男性使用。

威而鋼的藥效是所有ED治療藥中最為霸道的,硬度也是最高的,但是威而鋼有一個較大的缺點(對於時間較短的男性,反而是優點),那就是服用後會減輕陰莖的敏感度,會使得男性在房事中的快感減少。藥效時間可持續6-8小時,更適合一些上了年紀的男性使用。

3、價格對比

因為兩種藥物的選擇人群都不同,所以這兩款藥物的定價也不同,也有著一定的差異。像效果較為溫和、藥效時間較長的犀利士,一盒四顆裝20mg的犀利士,在藥局購買犀利士價格在1800元左右,犀利士網路價格會比起實體藥局購買便宜一些,也需要1480元一盒,折算下來單顆犀利士價格也在370元。

而威而鋼的話,在藥局購買的價格在1600元左右,網路購買價格在1400元,折算下來單顆價格需要350元。

這兩款藥物的價格都是差別的,對比下來犀利士因藥效時間長的緣故,價格要比威而鋼要貴一些。

對於這兩款藥物應該如何選擇這個問題,患者可以按照自身的需求來選擇,喜歡藥效時間長,隨心所欲行房事的患者,可以選擇犀利士;而那些嫌藥效時間太長不方便、房事時間較短的男性,可以選擇威而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