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服用方法是怎樣的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 60mg

服用藥物也是有講究的,不同的藥物,服用的方法是不同的,很多病人不重視,隨意服藥,導致病情沒有好轉。下麵為你介紹,必利勁服用方法是怎樣的?

必利勁服用方法是:餐前或餐後口服必利勁就可發揮療效。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病人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病人應儘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病人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

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必利勁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過度頻繁的手淫也會導致陽痿和早洩。因為經常手淫會使大腦的性中樞經常處於興奮狀態,長此下去,就會使性中樞疲乏,最後衰竭影響正常的性功能,可能會發生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

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病人: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和因早洩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可以改善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是一種不錯的用於陽痿早洩適應症的藥品。

從上面的介紹可以知道,必利勁的服用方法可以根據上述的介紹進行瞭解,也可以諮詢醫師,瞭解詳情。

必利勁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