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樂威壯如何辨別? 樂威壯偽藥如何分辨、辨識?

目前,由於假藥的利潤十分高,招致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假樂威壯,來冒充出口的樂威壯。那麼,患者怎麼樣才可以正確辨別真假樂威壯(Levitra)呢?下面給大家引見正品樂威壯(Levitra)與其仿冒品的區分,真假樂威壯(樂威壯)效果不一。鄉民對壯陽藥品有一個誤區,以為吃了樂威壯或是威而鋼就立刻勃起數小時,這是完全錯誤的瞭解,樂威壯效果就可以協助男性成功勃起,但必需樹立在異性安慰上,也就是性刺激。

在台灣,暫時只有10mg以及20mg樂威壯售賣,本藥局售賣的正品樂威壯劑量為20mg,現有的包裝是1片和4片裝。

真假樂威壯如何辨別?

正品樂威壯(Levitra)的藥丸呈黃色,圓形,製造工藝細緻,樂威壯偽藥普遍是小作坊生產,尤其是大陸流入的仿製品,經過手感可以分辨出來,正品樂威壯藥丸光滑,而且上面的字體清晰。服用樂威壯後2小時血漿濃度達峰值,半衰期6~12小時,讓您在接下來的4-6小時輕鬆自在的應對你的房事生活。

樂威壯網路藥局藥師溫馨提醒:患者在使用樂威壯Levitra的時候,不能過分依賴這類藥物,儘管樂威壯效果非常好,也沒什麼副作用,但是也要用藥適度,性功能正常後不必再服用了。

樂威壯(Levitra)在臨床上有著廣泛的運用,深得廣大醫患人群好評。樂威壯台灣官網擁有十年專科藥房經營歷史,我們為您提供個性化的藥師患者交流平臺,如果您想瞭解更多關於樂威壯(Levitra)的用藥資訊,可以前往樂威壯台灣官網,咨詢我們的專業醫師為你提供更好的解答!官網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