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服用樂威壯才能發揮最大的藥效呢? 正確的樂威壯服用方法

我們都知道樂威壯是治療陽痿即勃起性功能障礙的一種有效藥物,值得注意的是樂威壯本質是一種壯陽藥,藥物就需要掌握正確的樂威壯服用方法,才能最大程度的避免副作用,發揮樂威壯最大藥效,那樂威壯怎麼服用才能發揮最大藥效呢?本文就為您解答!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樂威壯作用原理,樂威壯是高度選擇性磷酸二酯酶5(PDE5)抑製劑,PDE5在陰莖海綿體中高度表達,而在其它組織中(包括血小板、血管和內臟平滑肌、骨骼肌) ,表達低下。樂威壯通過選擇性抑制PDE5,增強一氧化氮(NO)-cGMP途徑,升高cGMP水準而導致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通過這種原理能讓陰莖正常勃起。很多人發現服用樂威壯之後藥效並不是很明顯,那可能是因為用戶在使用樂威壯的沒有注意以下幾點。

服用樂威壯之後需要性刺激

很多男性在服用樂威壯Levitra之後就等著樂威壯藥效發揮,這是錯誤的,樂威壯在服用之後需要配合情侶之間的愛撫,親吻等性刺激才能喚醒性慾,陰莖就能自然的勃起了,值得注意的是沒有性慾的話您即使服用了樂威壯也是不會勃起的,而在您服用了樂威壯之後刺激性慾陰莖很容易再次挺起,十分厲害。

掌握樂威壯起效時間

樂威壯在您服用之後需要一段時間消化,身體吸收了樂威壯才能發揮藥效,所以很多人以為服用樂威壯之後立馬生效,其實在您性生活之前一小時之前服用樂威壯是最好的時間段。

服用樂威壯應找到適合的劑量

對大多數用戶而言適合單次服用10mg,這是比較保守的劑量,如果您發現藥效不明顯可以加劑量到20mg,但是不可盲目加劑量,應該根據自己勃起能力做判斷,服用過量的樂威壯反而會讓副作用加劇。

多嘗試幾次才能發揮最大藥效

在服用樂威壯的患者調查中發現在服用樂威壯之後心情緊張夫妻配合不到位都會影響樂威壯的藥效,一般都會在用戶多次服用樂威壯之後才能累計經驗,發揮最大藥效,所以各位剛服用樂威壯的朋友們前幾次服藥體驗不好不要擔心,多給一點耐心。

以上幾個小貼士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正確的服用樂威壯,希望能夠幫助大家獲得良好的房事體驗。購買正品樂威壯,認準樂威壯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