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到達時間?

由於近段時間受香港倉庫爆倉的原因郵寄到達時間:黑貓宅急便3-4天,全家超商3-4天,7-11便利店3-4天,請耐心等待。

是否保密發貨?

是的,我們會嚴格保護客戶的隱私,在發貨包裹上面不會顯示所購商品信息。

如何收貨和付款?
本站只支持貨到付款,可選擇黑貓宅急便和超商取貨,顧客下訂成功後,在訂單生效的2-5個工作日之後,宅配公司的工作人員將商品送至您的手上時,款項由宅配公司的派送員代收,安全高效、方便快捷。

下單之後多久可收到商品?

台灣地區使用黑貓宅急便的網友,通常下單後約3-5個工作天應可收到。如果您剛好不在家,快遞人員會先打電話與您連絡,確定您在家時間後,再將商品寄送給您,請連絡電話務必保持暢通。

使用全家超商或7/11便利店自行提貨的網友,通常5-7個工作天會發簡訊到行動電話通知提貨。

如何退換貨?

收到商品後如需退換貨的,請在收到後3天內提出。如果是質量問題的,免費退換貨。其它問題退換貨是要收來回300運費的。

因為每天寄出商品較多,無法壹壹細檢,部分小問題可以無法免費退換,如:包裝盒子有很小的磨損或者是不夠平整,這些是無法避免的,因為這些是不會影響產品的質量問題。壹般質量問題是:款式錯了、大瑕疵、或嚴重質量問題及承諾無條件退款的商品。

如何保障商品的質量問題?

本站所售出的產品全部為通過正規進貨渠道購進的正牌商品,含有質量保證書的商品按照保證書的承諾執行,每款商品均防偽碼,可在產品官方網站查詢認證。我們對銷售有質量問題的產品提供完善的退換貨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