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時吃了威而鋼後能做多久

威而鋼,也就是藥局買的威而鋼,是一種可以讓男性生機勃發的藥物,已經廣受國內外男士的青睞,但是很多沒有服用過威而鋼的人可能對威而鋼還不是很瞭解,他們可能不知道吃了威而鋼藥效能做多久。

性功能障礙主要是無法勃起,勃起不堅,等等目前已經有很多研究表明,長期用降脂藥會引起。對於病情較輕的高血脂患者,應考慮尋求自然的方式降脂,如低脂肪、高纖維飲食,少吃肥肉,以及增加有氧運動等。

威而鋼對陰莖勃起反應的作用

西地那非是高度選擇性磷酸二酯酶5抑制劑,PDE5在陰莖海綿體中高度表達,而在其他組織中,表達低下。西地那非通過選擇性抑制PDE5,增強一氧化氮-cGMP途徑,升高cGMP水準而導致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使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

那麼,吃了威而鋼威而鋼後能堅持多久?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威而鋼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威而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效果很好,威而鋼在4-8小時內均具有藥效,並可在短時間內起效,24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具有人性化關懷。威而鋼25-60分鐘的起效作用時間正好配合前戲所需時間,將同房時間調整在藥物濃度時間內進行,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

第一次服威而鋼注意啥

威而鋼絕對不能與治療心臟疾病的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混用,否則可能會明顯降低血壓,導致生命危險;飲酒會嚴重減輕威而鋼的勃起功 效,所以服用時不應過量飲酒。另外,剛洗完澡最好不要馬上服藥。有些人第一次服用威而鋼可能不成功,可以調整劑量,同時進行多次嘗試,一般推薦約46次嘗 試可以達到最佳療效。

不良反應:可引起嚴重心血管事件

專家提醒,服用威而鋼不能引起性欲,只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同時可較好地延長性生活時間。如果男性長期服用威而鋼來維持性欲,可引起不良反應,包括心肌梗死、突然心臟病死亡、室性心律失常、腦血管出血、短暫缺血性發作、高血壓;癲癇發作、憂慮;異常勃起(疼痛、勃起持續超過6小時)、血尿、視力異常、血壓下降、暫時性耳聾、加重睡眠呼吸暫停等。

因此,威而鋼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絕對不能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類藥物混用。如果與硝酸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及氨氯地平等降壓藥混服,可導致血壓劇烈下降,危及生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