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可以治療黃斑部病變? 哥倫比亞大學:威而鋼能回復視力

威而鋼Viagra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這個東西每當被人提到時都會特別害羞,但它除了治療性功能障礙外,威而鋼還能預防高山症。現在又有研究團隊發現,威而鋼能夠恢復因黃斑部病變失去的視力。

服用威而鋼可以治療黃斑部病變?

哥倫比亞大學進行了一項為期2年的研究,結果顯示藍色小藥丸可以防止老年性黃斑部病變,使患者恢復因病喪失的視力。

老年性黃斑部病變(AMD),在英國每年約有60萬名病患因此喪失了部分視力,其中約有9成病例屬於乾性AMD,這種病變會在幾年內慢慢發作,而濕性AMD則會在短短3個月內導致失明。

黃斑部是眼後一塊橢圓形的小區域,能幫助人們看清楚視覺細節。而黃斑部病變通常是50歲以後才出現症狀,由於黃斑上新生長的血管漏出血液,導致眼睛中心的視力遭到破壞,令人難以認臉、閱讀或觀看螢幕。

這項新研究發現,部分AMD病患是因脈絡膜血液流量減少造成,威而鋼正好能夠改善它的血液流量。5名老年患者每天服用2顆威而鋼、為期2年,結果改善了其中一名患者的視力,另外兩名患者則停止惡化。

雖然病患每個月還需要將藥物注射進眼睛後部,但研究人員認為,威而鋼作用在治療AMD上有極大潛力,不僅能穩定病情還改善視力。在正式成為AMD治療藥物前,仍需要更大規模的實驗研究來改善成果。

只能說,這個神奇的威而鋼效果真的是越來越多啊&&

以上言論轉摘自網路,請勿隨意實驗。

正品美國威而鋼哪裡買購買正品威而鋼,認準威而鋼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