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可以切半吃嗎? 服用威而鋼能夠讓你達到什麼硬度?

眾所周知,輝瑞威而鋼是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俗稱ED)的藥物,服用合適劑量的威而鋼可幫助男性很好的完成房事。但是,威而鋼可以切半吃嗎?本文將為你詳細介紹。

威而鋼就像打氣筒

威而鋼雖好,可不便宜。單顆威而鋼價格差不多要300多元,要是一次來一顆,你恐怕得過上貴族性生活!我們在給機車輪胎打氣時,有這樣的感覺:如果是扁扁的輪胎,需要往裡面打很多氣才能讓輪胎鼓起來;但如果輪胎只是稍微有一點點扁的話,只需往裡面稍稍打氣便足夠了,打氣太多反而可能爆胎。

其實,服用威而鋼也是同樣的道理,並不是像大家印象中的那樣:一次吃一顆。該怎麼吃,要根據病人的ED程度和期望值進行判斷。

有研究把陰莖勃起的硬度分為4個等級:1級,陰莖脹大但不硬;2級,稍硬,但不足以插入陰道;3級,陰莖的硬度足以插入陰道,但沒有完全堅硬;4級,完全勃起且堅硬。於是,吃威而鋼也就分為兩種境界——

雪中送炭:服藥前陰莖勃起硬度為2級或2級以下,或者合併心臟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病人,服藥後陰莖勃起硬度能達到3級。

錦上添花:對於服藥前陰莖勃起硬度為3級、年紀較輕、沒有合併慢性病的人來說,服藥後陰莖勃起硬度能達到4級。

威而鋼可以切半吃嗎?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服藥後陰莖勃起的硬度與持續時間是與藥物劑量相關的。剛開始服用藥物時,病人並不知道自己究竟服用多少劑量最合適和最經濟,要經過探索,才能夠掌握最佳服用威而鋼劑量。

因此,有經驗的醫師會建議病人:威而鋼切半來吃。開始時,病人可以一次服用一顆(100mg),體驗服藥後陰莖完全堅硬勃起(4級勃起)。如果經歷了陰莖完全勃起並完成美滿的性生活後,覺得服用一顆的療效是綽綽有餘的,就可以試著減少劑量,如減少到每次半顆威而鋼(50mg)甚至每次四分之一顆(25mg)。簡而言之:病情較輕,少吃點;病情較重,多吃點。這樣,你就不必總是過著貴族性生活了。

不必擔心,威而鋼切半來服用,並不會影響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購買威而鋼官網威而鋼線上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