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效果如何?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效果如何?

犀利士效果能夠讓您自如的掌控性生活時間,在放鬆的心情、寬鬆的時間裡隨心所欲的釋放愛情,而且犀利士藥效時間夠持久,長達36個小時哦,讓您有充足時間做完在影片裡看到的一切姿勢,真正的享受隨心所欲。

犀利士屈臣氏

猶如標題所示,犀利士可以在屈臣氏買到嗎?在這裡我們可以明確的告訴您,在屈臣氏是買不到犀利士的,因為犀利士是一款處方藥物,需要醫師開示的處方方可在藥局或是藥房里購買,藥劑師是通過醫師開具的處方販售犀利士的。那除去藥局或是藥房就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購買到正品犀利士了嗎?其實選擇網路購買犀利士也是不錯的做法,可以前往犀利士台灣官網購買正品禮來犀利士

西面讓我們來看下犀利士作用原理:

犀利士Cialis是新一代PDE-5抑制劑,顯著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犀利士獨具36小時穩定藥效,如果需要立即進行性生活,可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犀利士主要成分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犀利士作用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犀利士的他達拉非不發生作用。

同時,犀利士的作用不受高脂飲食和適量飲酒的影響;對合併糖尿病的ED患者,前列腺切除術後的ED患者,行前列腺放療術後的ED患者同樣有效。犀利士專為那些重視家庭,熱愛伴侶的男性設計,犀利士作用旨在幫助他們在使伴侶快樂的過程中,找回失落已久的自信和兩人之間的幸福感,使患者及其伴侶享受更自然、自發的性生活。而犀利士的這一訴求也得到了眾多家庭的認可。犀利士有顯著改善勃起功能的作用,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

專醫師提醒:犀利士宜口服,犀利士劑量服用推薦為每次10mg,犀利士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犀利士忌與硝酸脂類藥物同服,若需中西醫結合治療,請在醫師指導下進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