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犀利士心得 顧客使用犀利士去SPA找按摩服務心得評價

服用犀利士心得

過年期間在犀利士台灣官網上購買了禮來犀利士

犀利士官網

剛買到 第一次使用犀利士 前晚確實很累 沒啥休息

當天約了茶妹試試看

上陣前60分鐘吃下去

吃下去約過了10分鐘後 臉開始脹紅 (恩 有效果)

在跟妹子滾一下床單

好! 準備活塞運動!

&&&&&

阿 不就跟平常差不多?

1分鐘內就&.發射了&

心理就想著 是我太累? 還是妹子太正 我會緊張? 或是藥的問題?

之後就不管了

這幾天又看到有新開的SPA 恩 .. 來去試試看 說不定是上次準備不周

好!確定要睡飽!             (前晚 準時10點就寢)

好!要吃飽!          (當天早上8點吃過豐盛早餐)

好!要約正的!             (跟SPA約了骨感的妹子)

好!時間敲定!    (約了時間,約1小時前就服藥)

到了SPA店

上去房間等

在房間時,藥效就出現,耳紅、眼睛有感覺微微的紅熱      (我是臉不紅的體質)

妹子進來了,恩 身材不錯 雖然有點年紀 但是皮膚白皙 無小腹 OK !

在浴室內跟妹子洗殘廢澡時,小弟弟就堅挺無比

感覺到胯下有根灼熱的棒子,整枝硬梆梆的

妹子洗肉棒時,一雙巧手繞著龜頭頸,環狀又輕柔的梳洗

我知道她是要洗乾淨等等要享用&..恩?

之前我被摸到龜頭會異常敏感,這次有吃犀利士,感覺還是很興奮,但不會達到發射砲彈層級

洗完了,先出去等妹子,看到棒子還是依樣堅挺無比 &歐 小老弟你今天真調皮(暗爽)

妹子洗好了,開始SOP程序,我面朝下 趴在床上等妹子的按摩          (SPA阿&就是要按摩)

但!!是!! 萬萬沒想到我忽略一件事

一根堅挺又炙燙的肉棒,整根頂在自己的腹部! 歐 & 背部妹子在SPA服務

自己老二頂在腹部跟床的中間 &.不蘇福阿 &

算了 趕快結束背部的按摩,轉正面,恩還是朝天的硬肉棒 感覺最好

轉正面後妹子親著胸跟腹在做按摩服務,老二卻調皮得一直頂著妹子軟嫩的美胸  (小老弟不乖)

好! 重點來了!

驗收 睡飽的身體+藥物 能否增強房事時間!

當妹子開始用雙唇輕柔的碰觸到龜頭         (恩 & 無套含!GOOD!)

歐 & 有感覺 &

妹子水嫩雙唇及靈蛇般的舌頭,在自己的龜頭、龜頭頸及龜頭口附近

一下子環狀繞著小龜龜,一下子舌尖試探的刺激龜頭口

又一下子整根含著以慾女般的吸力,吸著、吸著,不時發出 波 波 啾 啾 的聲音

(歐,小老弟你今天戰鬥力滿點啊,之前你一被調戲 常常1分鐘內就發射了)

約過了5分鐘,或許妹子累了嘴酸了就拿出熱油來

淋上熱油,小老弟及蛋蛋感覺又熱又滑嫩又舒服

妹子用雙手輕輕的按摩蛋蛋及老二

然後妹子用手,漸進式的幫我手排

一下子手排,一下子撫摸龜頭,一下子轉蛋蛋

大約也是5分鐘後在堅挺又燙的老二裡面,有一股熱流慢慢的,慢慢地蓄積

於是妹子感覺到我的變化,於是加快排檔,3檔,4檔,五檔!

發射!!!  歐 &這彈藥量真多啊,妹子的手滿滿是小老弟的百萬雄兵

又一次的殘廢澡後,妹子說常有人在被她口技後就發射,我算很強還要熱油後才會發射

她還說我的老二很硬,讓她很想做愛            (我剛跑這店,不想第一次就多花全套的錢,改天再去找她)

調皮的跟妹子打情罵俏及抱抱加上全身亂摸後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總結這次服用犀利士的心得;

這次是跑店,並沒有插入式做愛,但也可體會到龜頭敏感降低及堅挺

服用犀利士Cialis

龜頭敏感常常插入後1分鐘內就有發射感,戴套也是一樣

肉棒不硬有時候會軟,還要摸摸及外加刺激才會硬,

發射後小龜龜會變成很小隻

發射後要休息很久,當天就是停機

身體無變化

服用犀利士之後

龜頭敏感降低,享受撫摸及手排加上口技時間明顯延長

肉棒堅挺及燙熱,會變得很硬很硬很硬(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發射後龜頭還是蠻大,感覺只比發射前小一些  (龜龜有點意猶未盡的樣子)

發射後無異狀,甚至當晚一想到妹子的口技,小龜龜還硬了起來  (你壞壞)

犀利士的副作用就是身體會熱,臉紅,耳紅,稍微有嘔吐感(還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