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來犀利士是什麼?犀利士這類藥物有效果嗎?

好多男性為了提高自己的性功能便使用禮來犀利士來改善。人們對犀利士的認識已經陷入了一種誤區。

犀利士購買犀利士網購犀利士哪裡買

禮來犀利士是什麼?

犀利士類藥物,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不是刺激性欲的春藥,所以不能隨便吃。不然,正常的人也會吃出病來。

據研究:3種犀利士Cialis類藥物都是通過增加陰莖血流量,同時抑制陰莖海綿體中導致陰莖疲軟的酶的分解,來起到保持陰莖海綿體內性愛信使濃度和維持勃起的作用。服用這一藥物不能誘發性欲,也不能使正常人的勃起時間延長,更不能讓堅硬的勃起更堅挺。

犀利士這類藥物有效果嗎?

如果正常男性把犀利士當春藥,首先可能出現的就是陰莖長時間持續腫脹。長期服用,還會導致心理上的藥物依賴,可能造成永久性勃起功能障礙。這樣的病例在年齡較大且自行服用犀利士的人中較常見,但對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來說,不存在這樣的問題。

同時如果發現相當一段時間內,陰莖持續不能獲得或維持充分的勃起,因而不能進行滿意的性生活,就應該懷疑是勃起功能障礙了。年齡較大的人,應該到正規醫院接受治療,這樣可以提高用藥安全性。

購買正品禮來犀利士,認準犀利士台灣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