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如何正確服用美國犀利士? 服用10mg犀利士效果不好請嘗試20mg

老年人如何正確服用美國犀利士?人們常說的犀利士學名是PDE-5抑制劑,是目前國際國內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的一線藥物,也因犀利士效果好,副作用較威而鋼相對比較為輕微,更適合年輕人服用,下面一起看看老年人服用犀利士應該怎麼服用?

老年人如何正確服用美國犀利士

目前沒有證據證明犀利士會產生耐藥性。一般來講,藥物的耐藥是指患者在服用藥物時,需要增加犀利士劑量才能達到治療效果。大多數ED患者口服1—2次犀利士就會有良好效果,如果服用無效,就要及時尋找原因。

首先,要正確服藥,在性生活前30—60分鐘應按需服用;也可以通過每日服用5mg犀利士來達到治療陽痿的效果。服用犀利士Cialis要有充分的性刺激,服用犀利士可以進食以及喝少量的酒;服用犀利士需要避免服用藥物劑量不足,例如若服用犀利士10mg,犀利士效果不明顯,可以嘗試犀利士20mg,但一天只能服用一次。其次,只有身體好,性功能才好,積極調整不合理的生活方式,積極進行體育鍛煉,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等。

特別是老年人更應該積極控制、治療原發病;例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前列腺肥大等。有研究表明,控制以上的危險因素可以增強犀利士類藥物的療效。最後,遇到ED要早檢查、早診斷、早治療,不要諱疾忌醫。如嘗試服用犀利士無效,需要多嘗試幾次,不要灰心,不要相信小廣告,病急亂投醫。

正品犀利士哪裡買購買犀利士認準美國犀利士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