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劑量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 犀利士每日錠5mg價格貴怎麼辦?

歐盟早在2007年就核准低劑量犀利士Cialis)治陽痿藥上市,分別為2.5mg和5mg,遠低於一顆20mg的犀利士劑量,是第一種可每天服用的口服陽痿藥。台灣泌尿科醫師指出,這類低劑量藥物可藉由長期服用達擴張海綿體動脈血管,讓服藥者可「隨時備戰」。但每天服用犀利士藥費較高,且對嚴重陽痿患者可能劑量仍不足。

據外電報導,低劑量犀利士適用對象是對口服陽痿藥有反應者,此藥可天天口服,就像服降血壓等慢性病藥一樣,讓身體平時即處於健康狀態。臨床試驗結果顯示,每天口服低劑量犀利士,其陽痿程度較對照組有明顯改善。禮來藥廠公關經理張瓈文說:「台灣引進低劑量犀利士是勢在必行的」,但是,犀利士5mg價格較為昂貴,基本上每顆犀利士價格在120元左右,藥費花費較高,有什麼辦法可以減少藥費嗎?

犀利士每日錠5mg價格貴怎麼辦?

犀利士5mg價格一直都是比較貴的,單顆價格為120元,而且還不給健付,所以很多民眾都突想奇招!購買20mg一顆的切成犀利士四分之一顆不就是5mg了嗎?其實,這樣子想是沒有錯的,而且很多醫師都是這麼建議的。但是,面臨一個問題,那就是如何把一個頭大腳小的犀利士切成4等份?相信很多人都做不到!就算做得到,如果單買盒裝的價格也是較貴的。

但是,為了減輕患者的經濟壓力,犀利士網路藥局推出了30顆瓶裝的20mg犀利士,價格只需4680元!單顆折算價格只需156元。最重要的是,購買30顆犀利士還有送犀利士切藥器,只需按照切藥器的位置固定好,讓你簡簡單單的就可以切成4等份,每顆犀利士劑量相差不到0.1mg!這樣算下來,每日服用犀利士只需39元不到。可謂是減輕顧客大部分經濟壓力! 訂購犀利士

醫師建議,購買20mg犀利士然後切成1/4顆,效果等同5mg。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藥效時間持續多久?

目前上市的三種治陽痿藥,多在性行為前半小時至一小時服用。藥效持續時間,威而鋼樂威壯是八小時,犀利士則是三十六小時。

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泌尿科主任王起杰說,六、七成陽痿患者與陰莖動脈硬化有關,兩年前他曾建議門診中陽痿合併膽固醇過高、末稍動脈硬化的病人,將一顆20mg的犀利士切四份,每天服用5mg;三個月後,患者即有海綿體血管擴張、血流量增加的效果。他認為「使用低劑量的患者,應先以高劑量藥物治療一周到兩個月、有反應後,再改低劑量藥物」。

犀利士哪裡買購買犀利士就到犀利士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