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了犀利士無效? 醫師:服用犀利士請按照犀利士正確用法

為什麼很多客人吃了犀利士沒什麼感覺?犀利士用法犀利士藥物作用、犀利士注意事項、犀利士用藥效果等做出的詳盡的介紹,希望對性功能障礙的患者有所幫助。

為什麼吃了犀利士無效?

如果顧客沒有按照犀利士正確服用方法吃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出現吃了犀利士之後無效的情況,服用犀利士一定要嚴格按照正確的用法,而且服用犀利士要有性刺激或者看一些成人書籍、影片等等,不要吃完之後就在等待犀利士生效。吃完犀利士就能立即生效嗎?犀利士需要在房事前30-60分鐘服用,不是一吃就立即生效的,這點需要顧客注意。

犀利士用法: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推薦一次服用10mg,一天最多只能服用一次。

犀利士藥物作用:犀利士是一種PDE5抑制劑,犀利士作用就是治療男性在性功能方面勃起不良的問題,吃了這個藥後可以幫助陰莖血管鬆弛,同時可以讓血液順利的流入陰莖,對男性的勃起起到很好的幫助作用。犀利士的效果比較好,它的作用不受飲食方面的影響,對專門治療勃起有很好的功能。

犀利士注意事項:在服用藥物期間患者不要頻繁的進行性生活,而且不要抽煙不要喝酒,儘量要飲食清淡,最好還要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多運動,多休息。另外犀利士一天只建議患者吃一次,不要多吃。如果多吃的話,會導致服用犀利士劑量超量,產生其他的犀利士副作用。另外,如果患者有心絞痛,或者心肌梗塞的歷史病史,千萬不要吃犀利士,因為這種藥物裡還有一定成分的興奮作用,要把藥物放在小孩夠不到的地方,以免小孩亂吃。

顧客使用犀利士效果評價:吃了這個藥好幾天了,一天一次,每天吃5mg,感覺效果還可以,自己的性功能確實有一點改善。犀利士效果不錯,值得推薦。

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台灣官網犀利士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