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服用犀利士最大的劑量是多少?服用後有什麼反應?

不由你不去感慨萬端,小小一顆的犀利士藥丸便可以讓生活重新回歸到幸福與美滿之中!這種變化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更是意義極為重要,犀利士它就是夫妻之間的粘合劑,將生活情調延伸至最為久遠的時光之中,那麼,服用犀利士最大的劑量是多少呢?下面跟著犀利士台灣藥局醫師一起來看看吧。

1、犀利士是由美國禮來藥廠所研發而成的藥品,以藥效時間長、副作用小為賣點,在短短幾年的時間就已經超過威而鋼,成為最暢銷治療陽痿的藥物。在諸多極具影響力的媒體傾情宣傳的同時,犀利士的身影也在全世界多個國家藥品市場中出現。

2、事實上,犀利士不像有些藥物那樣,動輒就是一瓶幾十上百顆,它的包裝是以粒為單位的,一盒幾顆。比如說,有的一盒僅一顆,這是一種體驗試用裝,還有的是一盒4顆以及一瓶三十顆等。

3、在服用犀利士劑量上,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也就是不能超過最大劑量的限制,否則有可能會出極嚴重的後果;也就是講,犀利士最大劑量不可超過一顆,也就是犀利士20mg!曾經外國有一位男子,在服用一顆犀利士之後,發現藥效還不夠理想,於是又再次服用下一顆,結果導致數小時內一直堅挺,開始尚且還一些興奮,後來發現情況越來越不妙,而且他想疲軟下來都做不到,面對此情形他最後開始驚恐,跑到當地醫院求助,事後醫師聲稱再晚一點,陰莖可能會因為過度充血而壞死。

下面,醫師介紹一下服用犀利士有什麼樣的反應。

於春意濃濃的氛圍之中,提前一個小時偷偷的服下犀利士,期待自己在接下來的表現,在她不知情下,狠狠地炫耀自己的強大,這或許是每一個男人心底的想法。其實,男人在吃犀利士後,多多少少還是會出現一些反應的。細心的女人,不難從中發現一絲玄機!

比如說,男人往往會在服用犀利士之後,面部會出現一些潮紅色,這種變化不是特別明顯,但是服藥前與服藥後,變化多少還是存在一些的,而造成這樣一種情況的出現,恰恰就是犀利士的一種藥效作用。

因為犀利士的藥物成分能夠讓男人體內的一種酶,在藥物的作用之下得到抑制,從而使得血流加快,陰莖也會隨著藥效慢慢釋放,呈現出一種愈來愈堅挺的姿態!同時,面部也會或多或少地受到影響,變得有些紅潤起來,這恰恰就是吃犀利士後的一種表現。

除此之外,男人服用犀利士之後,他的陰莖勃起程度會更為明顯,較往日而言,陰莖的粗壯程度以及尺徑都會明顯地增大一些,這種程度的變化,對於任何一個與愛人朝夕相處的女性來說,自然就是可以輕易地察覺出來。

不少男性朋友比較關心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犀利士副作用,其實犀利士的副作用往往會出現在初次服用者的身上,如果是經常吃犀利士的患者,在沒有超過劑量的前提下,多次服用之後將不再會出現副作用,原因就是人體已經適應這種藥性的作用。

事實上,男人在吃犀利士後的一些反應,有相當一部分就是副作用的體現,隨著這種人體自發形成的適藥性,一引起不適反應也會慢慢地消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