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如何服用犀利士可以減輕副作用?

目前國內市場上常見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有三種:犀利士樂威壯威而鋼。這類藥物服藥後,在性刺激作用下,藥物可以促使血液流入陰莖體,增強勃起硬度,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即ED。

前几天有位患者來到我們犀利士官方網站詢問我們醫師,說自己以前從來就沒有服用過犀利士,為了給老婆一個驚喜,所以就偷偷地跟朋友要了一顆犀利士,吃完之後臉特別紅,所以請問我們醫師吃犀利士臉紅怎麼回事呢?這個現象相信是很多服用犀利士的人都遇到過的,下面醫師就這個問題做出詳細介紹。

任何藥物都難免副作用,ED治療藥也一樣。

醫師:吃犀利士臉紅是很正常的,因為服用犀利士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這些副作用會自行消失或減輕。

如何服用可以減輕副作用?

為了減輕這些副作用產生的影響,達到最好的藥物療效,建議患者在性活動前半小時至1小時服用效果最佳。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或更長的時間服用。如果,服用之後出現副作用較為嚴重時,可以多喝水,喝水可以有效促進藥物代謝,可以有效減輕副作用。另外,盡量小劑量服用,首次服用建議服用半顆。

哪些人不適合服用犀利士

由於犀利士的作用機制,如果患有心臟疾病、中風、色素性視網膜炎、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病、陰莖畸形等,服用前一定要先諮詢醫師。

正在服用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物的人不能隨意吃犀利士,體力差、心臟負擔能力差的人不能用犀利士。

醫師提醒:

如果在吃過犀利士之後,出現臉紅,心跳過快的情況,都有可能會是犀利士所出現的副作用,既然已經服用過犀利士了,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副作用,那就順其自然就可以了,無需過度擔心。如果出現長時間勃起的情況,超過4個小時,請立即前往醫院尋找醫師治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