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和威而鋼可以一起服用嗎?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威而鋼可以一起服用嗎?

生活中,男性的健康會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一般說來,很多男性問題也就這樣出現了。通常說來,在出現一些問題後很多人會服用到必利勁或者是威而鋼這類藥物,那麼,必利勁威而鋼可以一起服用嗎?

從藥理作用上來看,威而鋼必利勁的作用機制並不相同,起到的效果也不相同,需要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並且需要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幫助男性勃起;而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主要起到延後射精時間,治療早洩的作用。因而理論上必利勁威而鋼可以一起吃,但是需要專業藥師的指導下進行。

威而鋼的有效成分是西地那非,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NO)的釋放。

而必利勁是一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SSRI),5-羥色胺(5-HT)被認為是射精過程中的關鍵神經遞質,而PE男性的5-HT水準較低。必利勁抑制突觸前神經對5-HT的再攝取,增加突觸間隙5-HT水準,抑制射精反射。

通常情況下,想要合用藥物,應該先瞭解藥物的作用機制,看看是否存在藥物間的相互作用。就必利勁和威而鋼這兩種藥物來說,若是想要一起服用的話,建議事前諮詢醫師。讓醫師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判斷是否能夠合用藥物。

綜上所述,一般說來,必利勁和威而鋼一起服用是可以的。但是,為了更好地用藥,建議大家在用藥前詳細的瞭解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