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線上藥局 必利勁一般藥房有售嗎? 線上購買必利勁

當我們得普通感冒時可以去一般的藥品買一下感冒藥即可,但是有些藥品一般藥店不賣,那麼必利勁一般藥房有售嗎?

有很多的藥房都是有必利勁出售的,大家不用過分擔心買必利勁的問題。只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上正規的藥房進行諮詢,一般建議是在藥局購買必利勁,如果是想要在網路上購買必利勁的話 ,一定要認準必利勁官網,因為很多地方售賣的必利勁存在假貨的可能!在購買必利勁之前需要向醫師說明自己的病況,以免買錯醫治藥物,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必利勁服用時在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病人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病人應儘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

藥代動力學有如下研究:

吸收:口服後,必利勁被迅速吸收,大約在1-2小時後達到最大血漿濃度(Cmax)。絕對生物利用度為42%(範圍為15-76%)。

分佈:在體外,99%以上的必利勁可與人血清蛋白相結合。活性代謝產物去甲基必利勁的蛋白結合率為98.5%。必利勁可快速分佈,平均穩態分佈容積為162L。

代謝:體外研究表明,必利勁可被肝臟和腎臟中的多個酶系統清除。

排洩:每日服用必利勁藥物蓄積很小。口服給藥的終末半衰期大約為19小時。去甲基必利勁的半衰期和必利勁相似。

以上內容就是必利勁的相關解答,相信大家對必利勁有了一定的瞭解,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時應注意說明書的相關事項,詳情請諮詢相關的藥師。

必利勁線上藥局

更多問題,可以在必利勁線上藥局咨詢客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