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多少錢一盒?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的服用方法

必利勁是一種適用於治療男性早洩的處方藥,必利勁的通用名稱是鹽酸達泊西汀片。男性早洩有可能是先天因素,也有可能是後天受傷所致,往往給患者帶來很多痛苦。患者可以選擇療效好的藥物治療,必利勁治療男性早洩有著較好的療效,那麼必利勁價格多少?必利勁多少錢一盒?

必利勁多少錢一盒?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價格多少?印度必利勁成分其主要成份是鹽酸達泊西汀。性狀為灰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或類白色。患者如若對鹽酸達泊西汀或任何輔料過敏的請禁止服用必利勁。因為必利勁是處方藥,因此患者在購買時請務必憑處方去正規藥房或者必利勁藥局進行購買,德國必利勁價格較貴,一般情況下,我們是不推薦德國必利勁的,選用印度必利勁其實更划算,印度必利勁價格大約在1680元一盒,一盒有10粒裝60mg,而且效果並不比德國必利勁效果差。

必利勁的服用方法、用量

必利勁的用法用量是:口服。藥片應完整片吞下。建議患者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 1.成年男性對於所有患者推薦的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必利勁哪裡買

購買必利勁的男性朋友,可以選擇印度必利勁台灣官網必利勁藥局進行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