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的功效是什麼?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使用方法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心得

必利勁對早洩有比較好的改善作用,能幫助男性朋友提高生活品質,下面,醫師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必利勁的功效是什麼?

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病人: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和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的主要成分達泊西汀通過抑制轉運體,能有效地抑制轉運體再攝取,提高突觸間隙轉運體的濃度。研究表明,達泊西汀中樞抑制射精反射,巨細胞外側核是必需的腦結構。達泊西汀高濃度時,可抑制單胺蛋白轉運系統,對多巴胺的再攝取也有抑制作用。

必利勁功效特點

必利勁快速起效,按需治療;

必利勁的安全性高,耐受性好;

必利勁全面改善PE的各項指標;

有效增強射精控制能力;

顯著改善性生活滿意度;

有效延長射精潛伏時間。

以上是有關必利勁的功效的相關資料,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最後,患者在使用藥物治療時,應該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必利勁購買,就選必利勁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