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服用樂威壯會產生依賴性嗎? 醫師:這種擔心是多餘的

樂威壯Levitra作為新一代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樂威壯已成為國際公認的治療ED的一線口服藥物之一。那麼,服用樂威壯會不會產生依賴性呢?

長期服用樂威壯會產生依賴性嗎?

有些患者擔心長期服用樂威壯會出現藥物依賴。所謂藥物依賴,一方面是需要服用越來越大的樂威壯劑量以達到同樣的療效;另一方面是如果停藥會出現戒斷症狀。

通過對樂威壯效果長期觀察發現,患者一旦摸索到其有效劑量之後,是無須進一步增加劑量即可保持療效,目前沒有發現停藥後出現戒斷症狀的患者。

有人擔心停藥後會不會反而不如用藥前或加重病情,醫師明確表示:目前看來這種擔心是多餘的,樂威壯藥效代謝很快,而且只是偶爾使用,藥物不會在體內積蓄,因此也就不會有長期副作用。

所以、樂威壯具有起效迅速、勃起硬度高、安全無依賴的特點,是同類產品的藥效較強的,對萬艾可無效的患者都有效,並且服用後10分鐘即可起效,藥效可長達4-8小時。

並且糖尿病患者也可以使用,是目前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理想選擇。樂威壯不含激素成份,臨床進行長期研究表明無依賴性。

但是,不想對藥物產生依賴性也要依靠患者朋友自身的服藥習慣,為了健康著想,請不要盲目、加大服用樂威壯的劑量。

正品樂威壯哪裡買購買正品樂威壯,請認準樂威壯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