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陽痿藥物中樂威壯起效最快 樂威壯效果強效、耐受性好

早前、全球強效的治療ED(陰莖勃起功能障礙)藥物,樂威壯已經順利通過了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各項嚴格審查,正式獲得了在台灣上市的藥品註冊證。

樂威壯(鹽酸伐地那非)作為目前世界上強效的、高選擇性PDE-5(一種與ED密切相關的主要酶)抑制劑,主要通過特異性抑制PDE-5的活性,進而起到治療效果。樂威壯功效主要表現為起效時間快、療效持續可靠、勃起品質高以及安全性好等特點。

治療陽痿藥物中樂威壯起效最快

在第七屆歐洲性學聯會(EFS)會議上發表的研究成果表明:部分男性口服樂威壯後10分鐘即可起效,多數男性25分鐘內可以起效。本研究參與者之一Dr. Francesco Montorsi說:“ONTIME研究結果表明,樂威壯是迄今為止起效快的治療ED藥物,這意味著樂威壯能夠幫助男性患者重新找回自信,並且進行令人滿意的性生活。”

醫師也表示:在化學成分及治療機理基本相同的條件下,“起效快”無疑是樂威壯效果優勢之一: 威而鋼“通常半小時至一小時起效”,犀利士 “服藥後半小時開始起效”。

另據有關研究資料顯示:在18-89歲的人群進行的臨床實驗中,樂威壯Levitra不僅是當今全球治療ED藥物中起效快的,而且樂威壯藥效持續、強勁可靠、耐受性好, 第六屆歐洲性藥物安全會議中公佈的一項實驗報告表明,在針對西地那非治療失敗的463名ED患者進行的雙盲實驗中顯示,樂威壯能夠成功地使62%的患者恢復性功能。

不僅如此,樂威壯的強效還表現在服用後能夠獲得高質量的勃起效果。一項在德國進行的稱為SOMMER的研究中,針對伐地那非(樂威壯)、西地那非和他達拉非進行了對比試驗。結果顯示近50%的患者更偏愛樂威壯,而其受偏愛的主要原因為勃起硬度好和勃起更容易。

更重要的是,樂威壯在強效的同時,安全性方面的表現也非常優異。這主要歸功於樂威壯對ED相關的PDE-5具有高度的選擇性,而對其他已知的10種PDE酶表現出很低的抑制作用,減少引發其他副作用的可能性。因此臨床試驗顯示樂威壯發生的不良事件主要是面部潮紅、頭痛等常見的不良反應,且大多為輕度、一過性,可自行緩解。

另外、樂威壯作為治療ED的藥物,已經在82個國家獲得註冊證,在全球77個國家正式上市,其各項臨床實驗數據和實際使用情況都表明,樂威壯是值得信賴的治療ED的藥物。樂威壯將憑藉其更快的起效時間、更持續可靠的治療效果,為中國乃至世界眾多的ED患者帶來更高的生活品質!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購買樂威壯專賣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