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壯陽產品-日本の藤素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有副作用嗎?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官網填補腎精,根源解決腎活力,日本藤素PK傳統補腎產品——不能根源解決,甚至會加重腎虛的症狀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成份:赤根草浸膏、雄鹿鞭浸膏、澱粉等

日本藤素適用人群:男性功能障礙、腎虛、體弱缺少精力、房事易疲勞者、時間極短者

日本藤素效果:全球多家臨床認證,日本藤素功效有效率達到98%。

日本藤素副作用:日本藤素成分是由純植物精華提取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適合20到60歲年齡之間使用。

國外速效產品:

成份:主要成分是枸櫞酸西地那非是一種化學選擇性抑制劑或者速效激素成份

特點:產品副作用大,初期效果明顯後期形成嚴重依賴性,會對生殖系統造成不可逆危害。

效果:雖然可以快速充血,達到速效壯陽的目的,但是它帶來的副作用遠遠大於它的效果。

安全性:會導致頭疼,臉漲紅,腸胃不適引起陰莖局部不適,視力模糊或者色盲,血壓過低,心臟休克,中風等併發症。

傳統配方:

成份:鹿茸、虎鞭、海狗鞭、牛鞭等等。

特點:偏補腎陽虛,此類物品只能達到補腎的作用,沒有修復受損的海綿體細胞,所以是治標不治本!

效果:需辨識施治,對腎虧患者有一定的效果,對陽痿早洩患者沒有明顯效果。

安全性:一般無副作用,切記服用此類產品腎虛患者要清楚是屬於腎陽虛還是腎陰虛,不然會產生很大的副作用。

日本藤素哪裡買、日本騰素官網、日本藤素心得、日本騰素哪裡買、日本藤素價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