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Gel如何使用、使用方式 Titan Gel泰坦凝膠常見問題解答

俄羅斯Titan Gel是一款可以增大陰莖的凝膠,在短短的幾個禮拜內即可獲得驚人效果。俄羅斯泰坦凝膠還有助於治療早洩、陽痿,提高陰莖勃起品質,使陰莖勃起的時候更堅硬和持久。Titan Gel效果也有助於增加房事時間,長久以來泰坦凝膠幫助很多男性解決自己的房事問題。

俄羅斯Titan Gel效果

增加陰莖長度以及粗度

增強性能力

延長房事時間、治療早洩

提高勃起能力、治療陽痿

增強房事快感

提高男性自信心

泰坦凝膠Titan Gel成分

銀杏葉

芹菜種子

結合素

多種維生素B

水飛薊

百里香

肉豆蔻和小豆蔻

“銀杏葉”被認為是一種天然的男性性器官增強劑,因為它會提高性行為,同時提高陰莖的性能力。

俄羅斯泰坦凝膠是如何產生效果的?

使用Titan Gel凝膠按摩時,Titan Gel將穿透陰莖的皮膚,從而增加血液流向陰莖。還拉伸海綿體的內壁,並以自然的方式增加其他相關的男性荷爾蒙(睾酮)的產生。這增加了我們陰莖的血液持有能力,從而導致陰莖更大,更硬,更持久的勃起並最終促進陰莖增長的效果。

Titan Gel如何使用、使用方式

每天使用Titan Gel三次,早中晚各一次,中午那一次可按可不按,按情況視之,每次擠出1-2ml的凝膠,輕輕按摩拉伸3-5分鐘(勃起時使用效果更好),直到凝膠完全滲透被陰莖吸收,使用之後無需清洗,自然乾燥。

每隻泰坦凝膠含量為50ml。建議購買三支,現有活動買二送一,Titan Gel價格為2470元。

使用Titan Gel多久可以看到增大陰莖的效果?

若想要看到明顯的效果,可能需要3至4周的時間取決於每個人的身體情況(必須嚴格按照Titan Gel使用方法來使用,方才保證有效!)。建議長期使用俄羅斯泰坦凝膠以保證獲得更好的效果。

大多數客戶反應,在1至2個禮拜內陰莖明顯增長1-2公分。

Titan Gel、泰坦凝膠有副作用嗎?

Titan Gel副作用是沒有的,因為Titan Gel所有成分均是純天然植物精華提取,已通過歐盟協會的認證,沒有任何副作用,可以放心使用。

購買正品泰坦凝膠,認準Titan Gel台灣官網

以免購買到假貨泰坦凝膠,對身體造成傷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