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來犀利士效果除壯陽外 還可以治療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正品價格多少?

美國禮來(Lilly) 藥廠生產的長效壯陽藥犀利士」除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外,美國、歐盟均公告犀利士5mg錠劑可用於治療攝護腺肥大。

醫師表示,犀利士並非縮小攝護腺體積,而是放鬆膀胱、尿道平滑肌,讓排尿更順暢,該藥目前無健保給付,犀利士5mg價格每顆約120元。臨床使用的患者從30多歲到70歲都有,每天吃1顆,可改善攝護腺肥大患者頻尿、夜尿問題,且恢復晨間勃起,不過服用硝酸鹽藥物的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宜服用。

犀利士正品價格多少?

5mg犀利士價格比較貴,但是勝在方便,可以直接剝出藥丸直接服用,如果想省一些的話怎麼辦呢?其實我們建議的話,購買30顆瓶裝犀利士價格更便宜,只需要4680元,而且30顆裝切成4分之一,一顆可以吃4天,30顆就可以吃120天,這樣子算起來,平均一天藥費只需39元。很多人都會問,犀利士可以切成4份嗎?藥效會變嗎?其實藥效是不會變的,只需要你切的夠精準,你怕切不准怎麼辦?其實並不麻煩,我們還有送犀利士切藥器,讓你簡簡單單就可以把犀利士切成四分之一顆。

購買正品犀利士,認準犀利士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