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功能不全能服用犀利士嗎? 各類患者犀利士Cialis服用方法

犀利士Cialis讓男人勃起再無障礙。他達那非均能有效提高ED患者陰莖海綿體動脈的收縮期最大流速,改善患者的勃起品質。新一代PDE-5抑制劑,顯著改善勃起功能,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在服用36小時之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

腎功能不全能服用犀利士嗎?

犀利士能夠讓您自如的掌控性生活時間,在放鬆的心情、寬鬆的時間裏隨心所欲的釋放愛情,而且犀利士藥效時間絕對夠持久,長達36個小時,讓您有充足時間做完在AV看到的一切姿勢,真正的享受隨心所欲。犀利士主要成分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犀利士作用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犀利士的他達拉非不發生作用。

犀利士作用原理和西地那非相同,都依靠PDE-5通過抑制CGMP的分解來提高NO的血管擴張作用,使男性重新獲得陰莖勃起的能力。犀利士的起效時間為比較快。臨床研究證明大部分男士表示服用西力士後能改善勃起功能。服用犀利士最常見的副作用包括頭痛及腸胃不適。大部份副作用都是輕微及短暫,而副作用會隨著持續使用犀利士而逐漸減少。

各類患者犀利士Cialis服用方法

用於成年男性每日最大服用犀利士劑量為20mg,最大服藥頻率每日一次。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不受飲食的影響。最好不要連續每日服用,犀利士藥效長達36小時。

用於老年男性-無須調整劑量,建議從10mg開始服用。

用於腎功能不全的男性-輕至中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無須調整劑量。重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最大推薦劑量犀利士10mg。

用於肝功能不全的男性-推薦劑量10mg。重度肝功能不全(Child-Pugh分級C)患者,處方醫師應行認真的利益/風險評估,建議不要服用。

用於糖尿病的男性-無須調整劑量。

18歲以下者不得服用本品(FDA)。

台灣哪裡可以買到正品犀利士?購買正品犀利士,認準犀利士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